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★飞龙之拳S Hyper Version ★



名称         : 飞龙之拳S Hyper Version
平台         : SFC
发售         : 1992
开发商     : Curture Brain
游戏类型 : 动作

一个意义极深的超任游戏,皆因是家中第一个超任游戏。记得当年FC的飞龙拳III已令人为之入迷,尤其当人物穿上如同“圣斗士”的圣衣后,不禁驱使全身热谢沸腾,哈!后来在超任上推出续作,除了画面与颜色大幅提升外,人物尺寸明显大了许多,画面表达自然亦仔细了不少,各人物穿上圣衣后的雄姿更具威势,出招更显华丽,就以主角的“飞龙拳”来说,在FC版只看到细小的一条“幼龙”,超任版所展现的飞龙可大出好几倍了,在当时来说,单单这条“龙”就有看头了。另一方面,虽然超任版与FC版的标题BGM大致相同,但超任版却加入人物配音,当然,一些人物出招时亦会注入配音的。

超任版的飞龙之拳加入对战模式,玩家可以如“街霸”般进行对打,不过招式方面不太丰富,来来去去都是几招,亦有可能是本人还未专究出来吧!人物的体力值下方会显示KO值,KO值如前作般以箭头显示,当KO值储满时就会发出“叮叮”声响,这意味著是出必杀技的时候了,哈!这次不多写了,大家看图片吧!